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看港聞版會爆血管




文:高慧然

一個十歲雙非女童,因其「港人」身份,她父母申請來港定居,後生一子。目前一家四口住東涌公屋。三、四十歲的父母不工作,領綜援。女童在學校接受免費補習期間,被義務授課的老師用作業簿拍打手心三下。女童父親令學校call白車,將女童送到公立醫院急症室「驗傷」,並要求賠償。至於金額,蝗蟲男說:「佢打我個女,賠多多都冇用啦!」

有心臟病、糖尿病、高血壓人士在看港聞版前最好要有心理準備,一個不小心,看港聞版會中風、爆血管。被作業簿拍打手心三下要call白車?我還以為雙非女童被變態佬用鐵錘擊爛了手掌呢!Call白車不但濫用資源,更影響真正有需要人士,如果我是校長,決不縱容此等勒索惡行。綜援雙非蝗蟲家庭,白車費用及急症室費用又由誰來埋單?免費補習的費用又由誰來埋單?你和我都是羊牯、冤大頭。

每年有多少這種對香港毫無建樹,卻來到香港產卵的蝗蟲,因為雙非後代的關係,來到香港定居,並且享受公屋、綜援、義務教育、免費醫療?然後,把選票投給保皇黨?這種「人」,連蝗蟲都不如,蝗蟲吃完會走,它們不,它們留在這兒,不止掠奪資源,更毀壞香港已有的文明、制度、法規,腐蝕整個社會的價值觀,改變人口結構。而承受一切代價的納稅人居然無法說不……

原文:http://hk.apple.nextmedia.com/supplement/columnist/3566275/art/20130508/18252325



10歲女遭打手 父索償報警 「佢打我個女 賠幾多都假」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504/18248838

東涌一名非常父親,懷疑不滿10歲長女被女老師用作業簿打手板處罰,昨日早上返校要求涉事老師道歉及賠償湯藥費不果,決定報警將女兒送院驗傷,並考慮今個學期後為子女轉校。校方回應已就事件通報有關部門,強調事件純屬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