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中國遊客:平反六四可笑


關於這報道,朗思今次就不作太多評論了,留給各位評價。我只想說:認同中共統治,甚至認同中共屠殺平民的中國大陸人,不在少數。


有內地旅客認為港人堅持平反六四行為可笑
香港電台新聞 2013年5月26日

支聯會發起平反六四遊行,下午由維園出發,前往政府總部,沿途有不少旅客圍觀。

有內地旅客認為,國家現時發展富強,社會經濟繁榮,人民生活得好,不明白香港人為何仍提起往事,認為香港人堅持平反六四的行為可笑。

亦有內地旅客表示,內地很多人都知道六四事件,只是大家不願再提,又指香港人需要知道,如果沒有共產黨,香港可食用的水和內地旅客,不會有這麼多。



新聞來源:http://rthk.hk/rthk/news/expressnews/news.htm?expressnews&20130526&55&924483

使用圖片:中國遊客王小姐評論香港學生絕食悼念六四:http://youtu.be/Rvr_2p5i1Ls?t=1m5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