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它們連蝗蟲都不如…



文:高慧然

別再跟我說甚麼人民是無辜的,惡黨與刁民根本是連體嬰,有甚麼樣的人民有甚麼樣的政黨。一個國家,政府可以強搶農地、強拆房屋,而民眾思維如出一轍,叫香港人滾蛋,把財富和土地留下。

本以為用「蝗蟲」形容強國人已經夠毒舌,原來不是。它們連蝗蟲都不如,它們是地球的災難,侵蝕所有文明世界的文明體系、價值體系。它們是極速分裂的癌細胞。對待癌細胞,你是包容它,任它在體內擴散,還是用手術切除它,再用化療法對它趕盡殺絕?


閱讀全文:「香港是我們的!」
http://hk.apple.nextmedia.com/supplement/columnist/art/20130510/18254617

圖片來源:
罰款平過租舖位 回收惡商霸街做生意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10425/15196523

回收街霸被檢控發爛渣
女東主圖跳樓 兩子粗口罵警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10518/15263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