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愛國者」語



各位香港人,你仲相信「愛國者」的一套嗎?

支聯會陶君行:「香港不能脫離中國,現時本港民主進程舉步維艱,就是因為中國沒有民主,今日中國等於明日香港,中國死,我哋就死。」
支聯會蔡耀昌:「愛國愛民唔係以共產黨政府嘅標準,相反我哋正正要同佢講:我哋(支聯會)先至係愛國,爭取平反六四先至係愛國,愛國唔係愛黨,愛國最重要係愛人民。」
傳媒人謝志峰:「中港不能分隔,香港不可以害怕中國擁有民主。中港仍是一體,香港的根便是中國。香港是一塊逃避了多次災難的福地,更是得益者。香港有責任為中國服務。」(有網友指出,謝擁有加拿大藉)


新聞來源:

六四集會 本土派不滿「愛國」主題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518/18263794
無懼本土派杯葛 支聯會:愛國不是愛黨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525/18271243
謝志峰:香港有責任為中國服務
http://www.passiontimes.hk/article/05-25-2013/3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