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一國之亡,先有內賊,後來外敵




網友Daniel Leung評論無恥中國人在香港吉野家當眾換褲事件
(原影片:http://youtu.be/V_Y2Xx0AxmU

Daniel Leung:「成件事係一名香港女生 vs 兩個中國男人:肥胖粗口佬、眼鏡男。我從眼鏡男身上,看見了共產黨穩如泰山的原因,也看見了香港一眾維穩社運人士的嘴臉。

粗口佬就無咩討論價值,但另一位戴眼鏡的中國男人,斯斯文文,卻滿口歪理,眼鏡男稱:「你咁樣對件事有咩幫助喞...」認為港女係多事,完全迴避了「件事」根本係由自己一伙人引起的,其實眼鏡男這種性格,很能夠反映較為有知識的中國人,對共產黨暴政之逆來順受,另一方面,眼鏡男只想息事寧人,其實與香港一眾維穩社運人士的「包容論」、「文化差異論」不謀而合,反正都發生咗,「我們中國人就是這樣,你們香港人發脾氣,對件事有咩幫助喞。」維穩社運人士這些年來,對香港食碗面、反碗底,為侵害香港文化風俗的蝗蟲說盡一切好話,蝗蟲之亂,居然還能被「合理化」、「正當化」。香港人的痛苦,理應要維穩社運人士負起三分一責任。(另外三分二是蝗蟲、政府)

一國之亡,先有內賊,後來外敵;香港之亡,亦當作如此觀!


原文:http://www.facebook.com/dan.daniel.leung/posts/10151566865204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