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支聯會諸君,別了,我們在這裡分手



Franklen Choi:已去了二十三次六四燭光晚會。本來今年還是會去的,但聽說今年的主題是「愛國愛民,香港精神」。如果是這樣,今年不去了,因為我不愛國。會改為自行悼念。
Tin Kwok:中聯辦知道香港人不愛國,要與大陸區隔,甚至不歡迎大陸人,所以非要為不愛國的香港青年度身訂做「尊重包容」的「偽五四精神」不可。看其他省市,都只是唱舊調的「愛國進步民主科學」就知道了。他們是代表中共說話,我明白他們的用意。
然而,支聯會憑甚麼瞎說「愛國愛民,香港精神」?連中聯辦都知道香港人不愛國,而且有行動去針對去糾正,怎麼你支聯會竟然不知道香港人不愛國,而要推廣「偽香港精神」?你們代表誰說話?我不明白你們的用意。
說「中聯支聯攜手」可能有點誇張,但看看他們幾乎雷同的宣傳手法和內容,說「河蟹不分朝野」是絕對的事實寫照。
好了,無論有意還是無心,就算只是因為愚蠢,所以在政治上站錯邊做錯事,都是不可以原諒的。你們也已經不再是少不更事的孩子了,而且,老本不能吃過世的。支聯會諸君,別了,我們在這裡分手。


愛國愛民 香港精神 平反六四 永不放棄 「六四」二十四周年紀念活動: http://www.alliance.org.hk/64/6424/index.html
Franklen Choi原文:http://www.facebook.com/franklen/posts/10151604160754368
Tin Kwok原文:http://www.facebook.com/kwoktin/posts/10151464359899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