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台北六四晚會




朗思近期製作幾張呼籲港人不去六四晚會的圖,反應很熱烈。但仍有小部分網民說,這是不愛自由民主呀沒有良心道義呀,又說這令中共最高興云云。

朗思重申,不去六四晚會的意義,在於徹底與「中國」切割。不去晚會,不代表你沒有良心,正正相反,遠離敗壞至極的中國(共黨及蝗民)、一心守護我們的本土,才真正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支聯會點蠟燭點了廿幾年,中國改變了嗎?香港得到更多民主了嗎?中共因港人的「愛國心」而停止入侵嗎?全都沒有,情況甚至變得更差……這樣的燭光,不是精神自慰,又是什麼?

2012年6月4日,台北有團體舉辦六四晚會。可是,當晚出席人數只是寥寥百人。主題是「毋忘六四、守護人權」,而非什麼「愛國」、「平反」。

台灣人不紀念六四,難道代表台灣人不愛自由民主、沒有良心道義嗎?不是。這只代表台灣人已成功與「中國」切割。

香港要變成西藏,還是走台灣的路,就由你選擇。


毋忘六四 台舉辦紀念晚會:  http://www.coolloud.org.tw/node/69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