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當權力至上社會的刁民來到香港



文:李怡

在權力至上的社會,因為統治權力非人民投票所授,不須維護人民的權利,故權力凌駕法律,於是衍生出一個不是人人有平等權利的社會。無平等權利,就造成了全民上下崇拜權力和金錢,既是金錢的奴隸也是權力的奴隸,不知道個人的體面和尊嚴的意義。

他們的刁民習性是長期處於無權狀態下被逼出來的。跟在平權社會生活的我們屬於不同人種。大量湧來確實是蝗災,且會在社會產生劣幣驅逐良幣效應。要中共放棄一黨專政幾近妄想,要改變權力私有社會的刁民積習絕不可能,我們能做的是努力守護本土,抗擊致力中港融合的媚共政權,爭取民主來維護我們的平等權利。


閱讀全文:當權力至上社會的刁民來到香港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30511/18256458

圖片來源:港人與偉大祖國同胞矛盾快將「爆煲」?
http://thosewerethedays.wordpress.com/2012/01/pag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