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5月1及4日走私賊羅湖抗議獨家圖片




深入走私賊群的網友向朗思爆料:5月1日及4日,大陸走私賊在羅湖邊境海關舉行所謂「維權」行動,抗議香港入境處拒絕他們進入香港走私。「旅霸」一哭二鬧三勒索做、被禁走私漏稅也要講「維權」,普天之下除了中國,你絕對再找不到這種無恥人類!遲下會唔會出現大陸人抗議打擊通街大小便、抗議岐視排隊打尖,抗議打擊睇醫生走數等等既示威發生?
網友仲透露,走私賊使用Q群(群號296771016)策劃行動。帶頭人疑似網名「輝哥哥」18131820的人士。更揚言下一次衝擊行動將會是5月11號下午一點福田口岸。請入境處人員及傳媒密切留意!

這個討論區可看到部分大陸走私賊的留言:http://bbs.szhome.com/commentdetail.aspx?id=143765635&projectid=360010&sort=1


相關新聞:水貨客口岸拉橫額抗議
一批早前曾因懷疑從事水貨活動,而被本港入境處拒絕入境的內地人士,昨午試圖經落馬洲支綫管制站進入本港,並抗議入境處拒絕他們入境。事件擾攘約一小時後解決,入境處人員將其中廿五名示威者遣返內地,一名涉及傷人及刑事毀壞等案的示威者交給香港警方扣留調查。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30505/00176_03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