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中國的孩子 之3




- 5月8日,海南萬寧,校長性侵犯六幼女案,案情竟由強姦變“開房” ,且法醫鑑定女孩處女膜完好、顯示“並未被性侵”,與之前的鑑定有出入。
- 網絡瘋傳影片,北京某舞蹈教師在課堂上多次毆打及出言侮辱女學生。教師被網民起底。
- 5月14日,上海浦東仁濟醫院,一名父親因夫妻矛盾,把年僅1歲的親生兒子狠狠摔砸在地上。男童被擲到出5米遠,顱骨骨折、傷勢危殆。
- 5月14日,安徽肥東縣一名9歲女童被陌生男子拐走,30小時後陳屍坑渠。
- 貴州楊姓男子在11歲親生女兒身上施酷刑,開水燙頭、魚線縫嘴、跪碎玻璃、針扎手指,虐待長達5年。女孩獲救時精神恍惚。

一個國家如何對待孩子與動物的,可以反映這個國家的文明水平。當看到中國一幕又一幕慘絕人寰、殘酷不仁、血肉模糊的虐童事件後,你還相信這些都是「個別事件」嗎?還相信現今中國的整體墮落,只是由共產黨所作?中國人民本身就沒有責任?
今時今日支聯會還嚷著「愛國愛民」、愛港力用言語肢體暴力逼人愛國、曾志豪則用歪理為他的「大中國」辯護……請問各位,這樣的國家、這樣的國民,你還要愛嗎?你還認他們是「同胞」嗎?中國仲有得救嗎?又應唔應該由香港人去救?
請你再仔細想想……



海南官方稱處女膜完整 家長怒:小六女集體性侵校長?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516/208524.htm#ixzz2TWk9y33l 
網傳北京舞蹈老師毆打辱罵學生瘋狂鞭抽腳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tK0lUBOfZA
上海:夫妻矛盾遷怒孩子竟將1歲兒子摔成重傷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W7-Qx2_skM
女孩失踪30多小時後遺體被發現
http://ah.anhuinews.com/system/2013/05/16/005666251.shtml
開水燙頭魚線縫嘴 狠父虐11歲親女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0512/179429/


【中國的孩子 之 1】:http://ppt.cc/bLNX
【中國的孩子 之 2】:http://ppt.cc/P5C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