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左毒發作 魔共亂舞




港共689上台大半年,大鬼小鬼紛紛出籠,—時魔共亂舞。香港人是自1967年以來再次與左共狂人正面交鋒。朗思審視現在正張牙舞爪的左共狂人,從面相發現他們冇一個正常:港共689面容邪氣外露、其軍師劉迺強目露目光、「愛港力」陳靜心似有偏執狂、追擊法輪功的「青年關愛協會」林國安有暴力傾向、被罷免的港大前評議會主席譚振聲似思覺失調、「愛港之聲」高遠斌則似智障。

以上只是朗思的觀感,只希望大家明白我們正在面對怎樣的一群敵人。



左毒 

文:添馬男

梁振英與黑波攜手將粉嶺私立大學計劃喝停,將用地改去起樓,正引起內部大反彈。振英向上面承諾三年搞掂房屋問題,又係托大,如果將單身輪候公屋人士計算在內,到佢四年半後落台,相信都冇可能搞得掂。住屋問題當然重要,但也絶無可能要所有政策讓路,唔通香港人除咗住屋需要,就冇其他需要,而政府只要討好基層市民,就唔需要理中產教育需要。

現政府呢種施政作風,並非有效率,急巿民所急,而係先急後亂的民粹主義模式。梁振英明知政府處事有既定程序遵守,要改變任何決定,均有一定程序,包括要取得相關政策局共識。據悉今次推倒重來,未經發展局及教育局內部討論,同啟德推倒體育城詭計一樣,先放風,在外邊做勢,然後製造既成事實,將巿民住屋與教育需求對立起來,等如當日將住屋與體育運動需求對立,挑起人民內部矛盾。無厘頭將建屋與大學學額増加變成二揀一,呢種施政手法極之乞人憎。

中國五十年代一切發展已上軌道,按五年計畫落實,殊不知毛澤東認為此乃官僚主義,積非成是,決心打破官僚主義及決策程序,在上海另立司令部,發動文革,利用青年紅衛兵,發起群眾運動打碎官僚機器,以「無法無天」為施政方式。文革極左路線對中國帶來嚴重破壞,當然梁振英無能力搞纇似大規模群眾,打破官僚體制,但佢思維模式極之接近,一心想討好群眾,利用群眾去搞政治。

呢種操弄政治手法,會不斷製造人民內部矛盾,撕裂社會,自己製造敵人,香港本來並非搞意識形態政治之地,過去有政治爭拗,也唔會變成你死我活之爭,吵鬧一輪便尋求妥協出路。深紅政客當特首,用共產黨早已放棄的手法去施政,香港人為此付出沉重代價。鄧小平一生堅持防左,回歸以來中央主管港澳事務官員也一直防止左毒禍港,可惜過去一切努力已白廢,今日當權派及黨羽鬥爭意識強烈,以挑起人民矛盾作施政手段,呢次左毒發作,後果可大可小。


http://thehousenews.com/politics/左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