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在荷陸人史唯平奇文——歪理連篇!




大陸網絡流傳一篇文章《被寵壞的香港人》,由在荷蘭大陸人史唯平所寫,內容充斥大陸民眾對香港人的偏見,認為港人有「特權」、多年受中央「保護」,引用的資料都是中共官方的歪曲事實(例如98年中央助港擊退炒家)。此文徹徹底底表現出普遍大陸人的仇港心態,與孔慶東、賈選凝的近似。

朗思作為一個香港人,對這篇文章的內容及其受歡迎程度,感到不寒而慄。因為如果香港被這個國家完全吞併了,我們將會被大陸人「報復」,下場會非常悲慘!你仲要為大陸人「建設民主中國」?你不是太傻就是太天真了。

朗思再為作者史唯平"起底",發現他原來是在荷蘭開設「荷美代購」公司,從事水貨走私活動,當然包括走私奶粉。一邊做賊走私漏稅,一邊罵被打劫的人"不合作",這就是中共匪國人的特性吧?

全文:【原】被宠坏的香港人!
http://hollandsky.blog.163.com/blog/static/3034844320131285510911/
史唯平做水貨走私生意 證據:http://hollandsky.blog.163.com/profile/


由於文章太"精彩",以下節選一段:
「做父母的都知道,对孩子不能太宠,溺爱之下的孩子没一个好东西,比如大陆接踵而出的官二代、星二代以及富二代等等坑爹的孩子们,而香港,就算因为特殊历史原因,被后妈强行领去养了一百年,现在总算回到亲老娘的怀抱里了,这适当疼一疼爱一爱也无可厚非,但作为父母,那也不能太过宠着,否则,一味照顾宠爱的结果,就是培育出一堆自私自利自大自狂的孩子,到最后,如同唱歌儿的李将军一样,小小竹排还在撑呢,就被不孝的儿子一竿子打翻,最后吃到坑爹的苦头再后悔,那就为时晚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