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梁振英拖延電視發牌,對不起港人!




劉天賜facebook:全市人民公益

很抱歉,時至2013年4月頭,梁振英會同行政會尚未宣佈免費電視牌照花落誰家,或者三家都可以獲得發牌。記得這是梁振英回應有線電視詢問的時限答案,有人可以作証的。一般來說,如果不能如承諾,該站出來交待交待,另外宣佈曰期,可是免費電視牌一事,特區政府完全靠拖,討論已經超過三年了,令老百姓感到失望及驚訝!梁本人的僭建問題,本欄並不以『不誠信』責之,只是非常愚蠢的解答,早該承認,馬上施工復原便是。梁政府屬下多次失誤,亦未必是他領導及挑選失當,新組班子須有時間磨合。然而,免費電視牌照一事,則明顯見到梁振英手忙腳亂的醜態,左派,保皇黨,以至全港傳播界,沒有一個人站出來幫助梁振英解釋延遲原因,反對的只有利益攸關資本家而已。現役員工,其他高層心裡皆希望有競爭有進步,有薪加的。電視行業已經是民生日用品製造業了,關乎全市人民公益,梁振不速辦好,排除萬難,實對不起港人!

原文:http://www.facebook.com/tinchi.lau.14/posts/521131234595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