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港限奶粉 中共政府的恥辱!




香港政府限奶粉出口,大陸憤青暴民話好嬲喎。今次官方新華社發表了罕見的"反省",話香港的限奶粉令是中國乳制品業的恥辱,仲話中國係"GDP世界第二",「為何連一罐令人放心的奶粉都造不出?」

朗思評:中共有反省是好的,但說話未講到問題核心囉。中國無法生產國民安心使用的奶粉,何止係乳制品業的問題?簡直就係執政黨——中國共產黨——的恥辱!

事實還不夠清楚嗎?毒奶粉毒食物、瀰漫全國毒空氣、乾涸污染的河流、千萬無書讀的學童、豆腐渣建築、血汗工廠、強拆強遷、娼妓氾濫、上上下下的腐敗……所有所有問題的癥結所在,就是中共政府。中共不下台不解散,問題只會增多、惡化下去,決不會解決的一日的。

中共就是人類文明的恥辱!聽清楚了嗎?一個國家都管治不好,憑什麼管治我們香港?中共馬上滾出香港吧!


新聞來源:全球第2大經濟體造不出放心奶粉是悲哀
http://finance.ifeng.com/news/bgt/20130302/77242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