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中國夢」只是夢幻一場




網友KaFai Homme致民主黨何俊仁:

民主救中國這理念是時候放棄了。中國內地13億人也不去做,不去爭取屬於自己的民生、民主、民權。甘願繼續被共黨愚昧,不願意改變。神女有心,襄王無夢。

民主救中國已不合時宜了,也不是香港人民主流民意和意願。

如果繼續抱著民主救中國的理念,只會民心盡失,流失更多支持者和選票席位,親中必敗。我以前也是民主黨北區義工,但由於民主黨的政策,依然堅走親中路線,不顧所有香港人民核心價值,作出的政策不付合香港人民利益,所以我已退出民主黨義工團。

眾所周知「中國和共產黨,一黨專政,黨國合一」。不存在愛黨不愛國或愛國不愛黨的思維。如不相信,可在內地向一些官員高呼愛中國為中國,打倒共產黨,結束一黨專政,看看有甚麼後果和下場。

「你愛國,但國家不愛你」、「你保釣,但國家鎖你」

港中矛盾:根源源自中國和共產亂港,只要和中國割斷,才會有真真正正的自治(真正香港人民自決自治),如果香港繼續做中國傀儡,香港永無寧日,社會不得安寧。

「中國夢」只是夢幻一場,民主黨人是時候醒了,始終都要面對現實。

去除中國化的依賴和壓制矮化香港人民的地位。讓香港人民可獨立,當家自主,政治上可得到更大的發揮。可和世界各國平起平坐的地位,進行自主的國與國貿易發展。才真的是復興香港和福澤港人子孫。

落地生根、認同香港,共享做香港人的榮耀。



原文 (朗思刪略部分內容):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1523135879889&set=a.476134324888.252647.196583419888&type=1&comment_id=9194319&offset=0&total_comments=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