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日 星期六

匪國奴民的思考方式



林忌:「在中共不能提六四,不能提民主,不能反毒奶粉,不能反國家的高關稅,卻能夠反香港--為甚麼?因為「中港矛盾」就是中共刻意製造的,正如中共對其他外國的抹黑一模一樣,目的就是把國家的內部矛盾推向外,是中共故意把責任推畀香港人,係中共製造排外與民族主義,係中共挑起對香港人憎恨的!
這些刻意製造的憎恨,配合「天朝種族主義思想」,就變成了匪國奴民的思考方式,荷蘭等歐洲國家限購奶粉,共匪國民「屁也不敢放一個」,可是你們這些被中共控制的香港人呢?當然是「忘恩負義」、「等而下之」、「狗咬主人」的賤民了,種族主義何在?就在中國,而香港卻有些來自中國的新移民,或近年受中共買起的華文傳媒洗腦的香港人,把這些中共的價值反輸入香港,因而造成在香港近兩、三年的「中港矛盾」大辯論,其實就是源自共匪的國策。」


原文:
林忌:匪國奴民是如練成的?  http://plastichk.blogspot.hk/2013/03/blog-post_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