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6日 星期二

敢撤限奶令 港媽不饒你




共官王光亞講到明香港限奶新例令佢頭痛,同時間,689在鳳凰衛視再一次有賣港言論,話港府會盡力「滿足內地同胞需要」,如此荒謬絕倫的契弟話簡直令港人心寒。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將在周四到立法會提交修訂限奶令的條文,令人懷疑會法令會撤銷!

現在我們嚴正向特區政府警告:若然敢撤回限奶令,香港家長一定不饒恕!升級行動不日展開!



高永文:法律解決雙非前維持零配額
2013年03月26日
http://news.now.com/home/local/player?newsId=63465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重申,現階段不會撤銷限奶令,又強調無受到政治壓力,星期四會向立法會提交修訂條文,收窄對配方奶粉的定義,減少「拉錯人」。

另外,終審法院處理外傭居港權案,不提請人大釋法,令政府試圖透過釋法一併解決雙非問題的算盤打不響,高永文指會繼續以行政措施堵截雙非孕婦,包括加強在出入境口岸執法,直至在法律上解決到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