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回復香港昔日的美麗生活



原文:「反對內地孕婦來港產子!10 萬人 Like 俾政府睇!」群組

不支持佔領中環行動!
修身、齊家…,普羅港人生活營役!目的是個人向上移、生活福利住屋、拍拖結婚生仔,而最終是子女、下一代的前途福祉。
20年來泛政派的政客、律師、學者、社工、教師、六四情結者等,佔領道德高位強行騎劫代表港人,他們代表的是既得利益、他們的階層,和政治、選票利益,鼓吹香港為次,要求港人包容無恥、犧牲為鄰區人、一切以中國優先的情意結!
10 多年來鐵證如山,他們包庇雙非蝗禍、大陸人,忽視本土民生需求,輕視本地媽媽家庭的尊嚴權益,鄙視普羅港人的民心意願!高高在上壓制平民所思所念!
追求雙普選是港人價值之一,但港人更想要的是幸福快樂地安居樂業、維繫香港尊嚴和世界一流地區之地位,不是將香港引向危險、導向為二等城市!
喜歡推動中國民主是公民的自由權利!但請回到中國去搞,港人會支持你們!
港人更在意的是杜絕雙非、蝗禍,青年人向上流的機會,住屋容易,人人平等權益,回復香港昔日的美麗生活!
無限感謝!

原文:
http://www.facebook.com/itstimetosayno/posts/570699519614389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425858987508535&set=a.350172465077188.82846.100002533122213&type=1&thea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