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中國空軍大校:H7N9是生物心理武器?



戴旭係中國空軍"大校"銜頭,又係所謂「公共知識份子」,今日在微博發言,說現正爆發的H7N9禽流感與03年沙士一樣,是美國(M國)的「生物心理武器」,仲叫中國政府同人民唔好上當喎!


朗思十分好奇,呢位空軍"大校"的軍銜究竟係如何得來呢?莫非佢最擅長就係"打飛機"?中國的呢班所謂「公知」、「專家」如此荒唐搞笑,仲以為活o係文革年代,旨意佢地去防疫救災,真係死得人啦!


戴旭微博原文:http://weibo.com/1571497285/zqWOWFPoL
對於最近風靡的禽流感,國家高層部門一定不要高調!否則就會像2003年的非典那樣上當!當時M國為了打伊拉克,怕中國趁機採取其他行動,所以對中國使用了生物心理武器,中國舉國亂作一團,正中M國下懷。現在,M國故技重施。中國這次要吸取教訓,從容應對即可。

戴旭微博原文:http://weibo.com/1571497285/zqWDHBu9Q
生物心理武器!我發明的一個詞,它使用一種可以引起心理恐慌的生物病毒,來引起巨大的公眾恐慌,從而起到巨大的戰略作用,並不以消滅很多生命為目標。很多國家的生化部隊還守著幾十年前的生化學武器準備過時的戰爭!現代生物武器世界大戰在2003年的中國已經打過,可很多中國人居然現在都沒有意識到!

戴旭資料:http://baike.baidu.com/view/124447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