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生氣的,只有一班沒權話事的納稅人




網友Christine Kanam Lau:「請問一下,如果你是一個收藏家,你會怎樣買藝術品。最普通的方法,當然是先看作品,估價,問價,再看看價錢合適與否,將來會不會有升值的潛力,再看看自己的Budget再買。買東西,當然是要看作品,貨比三家,可笑的是,這班管理人員不但說不出究竟是甚麼作品,還要一大批的向一位收藏家買,這令我想起很多商店在年尾清貨都會用福袋形式進行促銷,但買的東西你不能控制,事實上買家還是賣家有著數呢?如果買回來一看福袋的東西原來不是你喜歡的,即使價值高,但代表你執到寶嗎?我不敢認同。福袋一個最多一千幾百,現在花政府錢買的,要1.7億元,這筆錢,還是納稅人的血汗錢來的。這樣亂花錢,我只覺得他們是洗腳吾抺腳,錢不是他們的當然花得開心,生氣的,我想只有一班沒權話事,但又要俾錢人花的納稅人。」


Christine Kanam Lau全文: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1433308362695&set=a.383699937694.166092.554982694&typ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