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Ban this shameful news channel !




網友Julian Yip:無線每天中午或晚間新聞,就那麼半個小時,理應認真求事,每分每秒都好好利用,報導全世界最重要的新聞。可是已經失卻傳媒基本底線的無線新聞,卻把時間花在擦鞋打JJ上。人家《大公報》擦鞋打JJ,無線新聞既不求甚解,又不求嚴謹,要廣大市民看著你們倆一起擦、一起打。

當下香港媒墮落至此,在下深感悲痛。我衷心建議各位 : Ban this shameful news channel !


習近平化身平民坐的士與司機聊天 04月18日
http://news.tvb.com/world/516f85256db28c741d000000/

通訊事務管理局投訴網頁:
https://apps.coms-auth.hk/apps/broadcasting_complaint/index.aspx?lang=2


原文: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1562621364929&set=a.396735049928.162021.766614928&typ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