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大陸時評人:張國榮是「文化毒奶粉」




中國時評人郭松民,在張國榮忌日(4月1日)在微博上口出惡言,竟說張國榮是「文化毒奶粉」,外加一堆抵毀香港的無恥言論!

像孔慶東之流的這一班所謂評論員、所謂精英、所謂知識份子,對香港總是懷著一股怨毒!現時越來越烈的港中矛盾,這班大陸人有份一手促成!


郭松民微博原文:http://weibo.com/1065618283/zq7VID7zk
關於張國榮的幾點疑問:1、俺並非陰謀論者,但他紅成這個樣子,真的是自然而然的嗎? 2、年青一代向他學什麼?唱歌?同性戀?抑鬱症?自殺? 3、他是香港的形象代言人?是不是預言了香港的未來? 4、香港向內地輸出如此偶像,這是不是一種文化毒奶粉? 5、內地面對香港,何時能夠改變文化貿易逆差?

郭松民微博原文:http://weibo.com/1065618283/zqbrbDPAv
【為什麼說“張國榮熱”是文化毒奶粉? 】●我的評論不針對張國榮本人,他也是受害者。 ●媒體用張國榮的善良、演技、悲劇命運甚至不俗外貌,包裹著頹廢、抑鬱、性倒錯、自殺等,一股腦餵給狂熱粉絲,使其在追星同時不知不覺中了毒。這些毒素會在未來歲月中不斷發酵,讓這些粉絲變為精神上的大頭娃娃。


郭松民資料:http://baike.baidu.com/view/164720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