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愛字堆冷血畜牲冼澤正



愛字堆核心成員冼澤正(又名冼大Gap、Joe Sin、祖先)在愛港力公開論壇上公然詆毀徐國峰、李旺陽。言論極端無恥!

冼澤正是前高級督察,現在是愛港之聲及愛港力的活躍人物,經常為愛字堆走法律罅的行為提供「法律意見」,活動時只會在旁監視。例如城大論壇中,他穿黃色風褸站在一邊,沒有參與示威。冼澤正是一名極為陰險的小人。各位剿匪義士要提防!



冼澤正原文:http://www.facebook.com/groups/chkp.open/permalink/670873572938659/?comment_id=670902116269138&offset=0&total_comments=7

冼澤正起底圖:http://uptow.net/i2/aaef0ef195b9bf2d80d4fde5cdee683c.jpg

相關新聞:警方發現公民黨成員徐國峰屍體
http://thehousenews.com/politics/警方發現公民黨成員徐國峰屍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