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集體舉報違規大陸"公務車"




網友在粉嶺拍得一架來自大陸的左軚車,但該車為改裝跑車,明顯不是為了公務,而且特區政府對這類所謂大陸「公務車」完全冇執法權,而且此車使用黑玻璃,撞死撞傷人根本冇人會知司機是誰,不顧而去或搵第二個人調包都有可能。現發動網民集體舉報,並請廣傳。


投訴電郵:crimeinformation@police.gov.hk,   tdenq@td.gov.hk
主題:舉報車輛FV 5851疑為非法改裝及違規


香港警務處:
抄送:運輸署

本人於網上看到附件中的車輛FV 5851,該車最近於粉嶺出沒,為左軚大陸公務車,該車全車為黑色玻璃,完全看不到車內情況,即使撞傷撞死香港人亦隨時可逃之夭夭,亦無辦法了解車主是誰,隨時調包亦冇人知道;而且該車尾喉應已作改裝,起步加速將會引起極大噪音及廢氣,絕對不符合香港道路交通條例。

車輛於本港行駛時,均需遵守香港法律,但該車輛明顯已違規,但如果因為是大陸車身份而可以逍遙法外,那對本地香港車主是絕對不公平。因此煩請 貴處公平處理,即使未必能作出檢控,也對該車車主作出調查,並與運輸處跟進,下次以違反香港法律為由拒絕該車入境,以保障本地人。

車輛FV 5851參考相片: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1553190474650.1073741842.718334649&type=1


香港市民
XXX
2013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