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

禮義廉又成功抽水




民建聯陳克勤同「梁粉」劉國勳,兩年前幫過雙非家長同跨境學童爭權益,今時今日見本地家長群情洶湧,又撲出來話要求本地學童優先原區就讀。呵呵呵!尋日幫雙非今日幫本地,邊度有票去邊度,日日扮「成功爭取」,實情係「成功抽水」。民建聯禮義廉,你唔係今日先至知呀嘛?

(註:圖片上的「下圖」的日期為錯,應為2013年1月23日,即今日)


東方日報:禁區紙「截龍」玩殘跨境學童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10820/00176_047.html
升小學尚有五日時間衝刺,部分跨境幼稚園生更欲趕無從。在本港出生的黃和龍僅兩歲零八個月,父母均為內地人。他九月來港讀幼稚園,但學校七月一日才招生,無法趕及申領羅湖禁區紙。其母表明,雖已花逾二千元交學費及保母車費用,更買了校服、文具等,但她和丈夫要工作,不能接送兒子上學,若教育局未能酌情處理,為了兒子安全,惟有留在內地升學。

下圖來源 劉國勳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1249965096429&set=a.10151249964051429.463365.579316428&type=1&permPag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