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北風發噏風




北風溫雲超(又名陰毛超)在Twitter就香港奶粉走私事件大放厥詞,說港人「搶不過遊客,活得也太失敗了吧」,暗指香港大陸走私賊搶光奶粉是假新聞!

呢隻所謂「中國維權人士」陰毛超唔係第一次對香港本土事務發膠論,今次踩到我地的頭上,就無得姑息!佢早前因居留期限過而被入境處趕走,對香港係一件好事!因為佢呢種假借自由之名、行殖民霸權為實的人,正是港奸左膠的同路人!

原文:https://twitter.com/wenyunchao/status/294789720846761985
北风(温云超)@wenyunchao
很多大陆的朋友孩子的奶粉完全靠自己或朋友从香港买回来,都没断过顿,现在看到不少港人抱怨买不到奶粉,很是奇怪。如在香港生活多年,抢不过游客,也没有相熟的药房店家帮忙预留,活得也太失败了吧。我在港时都曾跟楼下的万宁说,某牌子的奶粉明天有货了帮留四罐,我几点钟来拿,他们都说没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