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毛魔的反人類暴行




蘇區肅反運動
毛澤東在贛西南地區發的肅國民黨“AB團”運動,夏曦在湘鄂西區發起的反“改組派”運動,和鄧發在閩西地區發起的“肅社民黨”運動,以“肅反”為名殘殺了大量紅軍將領和士兵。

延安整風運動
鼓勵批評,強調“言者無罪”。1942年4月3日中宣部發表“四三決定”,風向逆轉,整風運動轉入審干肅反階段。

土地改革
將地主階級的土地沒收後分配給無地、少地的農民,造成100萬人~400萬人非正常死亡。

鎮壓反革命運動
為鞏固新生政權,而展開的肅清社會上反對中共及其政權勢力的運動。

三反五反
即在黨政機關人員中開展的“反貪污、反浪費、反官僚主義”,在私營工商業者中開展的“反行賄、反偷稅漏稅、反盜騙國家財產、反偷工減料、反盜竊國家經濟情報”鬥爭的統稱,刀鋒直指資本家和工商業者。造成多啟冤錯假案。

胡風反革命集團案
從文藝批判上升為政治批判,成為對文藝界的大規模政治整肅和清洗運動。

整風反右運動
中共第二次整風運動,黨內外55萬人為定為“右派”,中共承認“擴大化”問題,但至今仍有96人未“平反”。

大躍進及大饑荒
試圖利用本土充裕勞運力在工業和農業上進行大躍進式的建設運動,導致糧食大幅減產,造成大饑荒。

反右傾運動
彭德懷等人因對“大躍進”提出批評而被毛澤東稱為“彭德懷反黨集團”,劃為“右傾機會主義分子”,進而在全國展開“反右傾”運動,並在一定程度上加重了大饑荒程度。

文化大革命
毛澤東提出的所謂“四個存在”理論,即“社會主義社會是一個相當長的歷史階段,在這個歷史階段中,始終存在著階級、階級矛盾和階級鬥爭,存在著社會主義同資本主義兩條道路的鬥爭,存在著資本主義復辟的危險性,存在著帝國主義和社會帝國主義進行顛覆和侵略的威脅。”在此基礎上,毛澤東發展出在無產階級專政下繼續革命的理論。

來源:http://tw.aboluowang.com/2013/0110/2777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