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廣州日報》湖南藉記者微博爆粗侮辱港人!




微博名「烟家溪干物女」(http://weibo.com/echoisaha) 在微博上留言又用斷水呀斷糧呀等陳腔濫調侮辱香港。睇清楚!所謂記者質素尚且如此,你能指望這國家有什麼前途?仲講乜野民主?

烟家溪干物女:
香港人吃着大陆的特供食品,连电网都是大陆廉价输送
看着那么多的国人占领hk,真是爽,尼玛看不起,也只能生生在这拥挤不堪的都市叹气,为了谋生活有本事尼玛别大把北上啊!今日真是在hk受到了有史以来的最大侮辱,骂大陆仔是猪?操,你妈猪狗不如!那些认为hk很友善良真是如我党般一样自欺欺人
真是不吐不快了,所谓的hk人你有什么好nb好优越,住着鸽笼房,防贼一样防着大陆,心怕怕是水客或孕妇,吃着大陆的特供食品,连电网都是大陆廉价输送,大陆尼玛能否争气点,断了这些供养!纯种hk人基本是鄙视大陆人的,连今日过个罗湖关大陆开放数十窗口尼玛只开放5个,操!

(事主膽怯,原文已刪,微博名亦已改。)


香港作家喬靖夫回應事件:
「《廣州日報》女記者在微博大罵香港人,其中一個不滿的理由是我們在吃著大陸的特供食品。
其實所謂的輸港「特供」糧食,不是甚麼精挑細選過最優質產品,只是要符合香港的食物安全標準而已。
食品安全,不要吃壞人,本來只是非常基本的人權。
該記者自己是大陸黑心食品的受害者,卻以此來罵香港人,認為我們受到特別優待,顯然已漸漸接受食品不安全乃一種常態,能吃到最普通的安全食物,則像是天大的恩賜。
一個價值觀扭曲的社會,對人心最大的伐害,莫過於令人默默接受扭曲為正常,正常則成了奢求,自行套上枷鎖而不知」

原文:http://www.facebook.com/jozev1969/posts/1015125422986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