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左校生:我從來沒有"中國夢"



網友Kenneth Radish-Head :我幼稚園和小學讀「左派學校」,時為火紅的1970年代。不過,我從來沒有「中國夢」…
我們在香港出生,只要不是被幪眼,眼看著港中之別,即使是小孩子也可以看到土共他們說的什麼「同胞」根本是搵笨7。
萬幸我從小都沒有被成功培養出「中國夢」,因此我看到中國人的惡行我就會直接覺得是「中國人的惡行」「這就是中國」。我似乎從來都沒有那種「他們不配做中國人」的想法。
假如活生生的中國公民不是中國人,那麼中國人活在哪裡呢?! 那不是自欺欺人的不存在的人種嗎?!
假如被中共統治了超過半世紀的中國不是中國,那麼中國在哪裡呢?!
別告訴我「中華民國」。它只是個早已失去中國而流亡台灣的政權。台灣不是中國一部分。因此,現在世上的確只有一個中國。
PRC for Chinese;
Taiwan for Taiwanese;
Hongkong for Hongkongese/Hongkonger!
We are not 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