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

中共的無辜平民炮灰戰術



以上資料節錄自:http://city.udn.com/50971/1512534?raid=1512542#ixzz2LVN5VErm


全文:“中國人民解放軍”的“無辜平民炮灰戰術”

在1940年代末尾那幾年的內戰戰場上,共軍慣用“集中數倍優勢兵力一湧而上戰術”,也不時使用“驅迫大量無辜平民當炮灰戰術”。當年國民政府方面就指責共軍使用“無辜平民炮灰戰術”,但是國民政府方面在稱謂上經常沒有把共軍的這兩種戰術區分開來,而是把它們都稱作“人海戰術”。後來中共方面的文宣和眾毛子毛孫就不停地譏諷國軍打不過威武雄壯的共軍就拿共軍慣用的“優勢兵力一湧而上戰術”來當藉口。

1950年之後,中華民國政府在教育系統裡告訴學生共軍當年對國軍使用殘暴至極的“人海戰術”(實際上指的是“驅迫大量無辜平民當炮灰戰術”),這些課程內容大概早就消失了,這樣的歷史恐怕現在的臺灣小孩也不願意接受,認為這麼“荒謬”的情況不可能是歷史真實,認為國民黨在對老百姓說謊,認為國民黨很爛。

當年有多少人知道內戰戰場上共軍的殘暴真相? -- 我不知道,不過我想逃到臺灣的那幾百萬人裡應該總有幾十萬人知道罷。

以無辜平民為芻狗草芥到如此地步,那是個怎麼樣的喪盡天良的政治利益集團?!

這個一貫偉大光榮正確的民族絞肉機不斷地喊著『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那是狼群對祭壇上的綿羊大眾的“道德喊話”。

讓所有的炎黃子孫看到真實的民族歷史罷!

梁肅戎(1920~2004),東北人,出生於遼寧昌圖。長春法政大學法學部畢業,在東北從事國民黨主持的地下抗日工作,抗日勝利後在東北的國民黨黨務系統任職,1948年當選第一屆立法委員,1949年赴臺。五十歲時赴日本明治大學進修,1973年獲法學碩士學位,1976年獲法學博士學位。1990年任立法院院長。

《大是大非--梁肅戎回憶錄》
第三章〈目睹東北的悲劇〉

民國三十七年三月,共軍三度進攻四平,計有五波攻勢。這次共軍發動人海戰術,把老百姓組成隊伍,一波波的往前趕,打得老百姓的屍體堆積如山。國軍也不忍心再打下去,共軍則踏著死屍,攻進四平。最後四平淪陷日有的說是三月十二日,有的則說是三月十五日,我則清楚的記得是農曆二月二日「龍抬頭」當天。

共軍之所以能發動人海戰術,以我家鄉為例,我家鄉離四平五十華里,當時共產黨到地方上,首先開群眾大會,把地主、士紳公然處決,然後威脅這些老百姓說:「你們把國民黨的地主、士紳處決了,將來國民黨回來,你們也沒命了。」

無知的老百姓不得不跟著共產黨跑,也因而被共產黨送到前線當炮灰。

《北京之春》月刊
2005年2月號
社長的話

共產黨是這樣長大的
王丹  2005年1月31日20:32

記得兩個月前,在耶魯大學跟一位朋友聊天,他說其實很多現代史是需要重新寫的,因為中共隱瞞了太多的東西,「六四」真相在大陸的命運就是一例。他還提到,在國內的時候,聽一些鄉下的老人說,當初中共軍隊贏得淮海戰役的時候,採取的戰術其實很簡單,就是驅趕老人孩子走在衝鋒隊伍前面,使得國民黨軍隊無法開槍;這種事情還需要更多的證據和當事人指控,所以還需要進一步調查。

說實話,當時我聽了雖然很震驚,但還是有一些存疑,因為從來沒有聽過這種說法。在台北的時候,看到2005年一月的文學期刊《印刻》上有一篇旅居加拿大的老作家馬森的散文《我的三次「解放」》,其中有這麼一段對1945年中共軍隊收復淪陷區時搶奪城池的回憶:「但那時最令我心驚的是,聽玉春表哥的描述,解放軍攻城時走在軍人前頭的都是烏壓壓一片手無寸鐵的老弱農民,以至使守城的偽軍無法開槍,才讓解放軍輕易地爬上城來。」這段回憶直接印證了耶魯大學那位朋友的聽聞,而且證明早在淮海戰役之前,中共軍隊已經採用這種「比較誰最無人性,或者看誰最殘酷,誰才有獲勝的契機」(馬森語)的戰術。

現在提到這段過去的事情,是因為,第一,中共統治近六十年,真是有太多的真相被掩埋了,早晚有一天,整個現代史都會面臨一個重新書寫的問題;第二,所謂「從小看大」,中共既然是這樣「長大」的,它以後的殘暴其實就是有跡可尋的了。

陸志高:怎麼認清共產邪惡的本質
2004年12月18日 星期六 節目長度:7分15秒
http://big5.soundofhope.org/getaudio.asp?format=mp3&afile=2004%2F12%2F18%2Fluzhigao7m15.mp3&id=14558

當時沒有媒體,也沒有記者,在這等事件中究竟有多少人失去生命沒法知道,在有記載的文字中恐怕也難以找到這些事件的記載。

我是在十五歲的時候就離開了我的故鄉東北。一年以後呢,也就到了臺灣。

2:24~4:07
我年歲那時候不過就是十歲這樣子。我在學校裡,常常地大家也都在提關於這個共產黨的事情,因為那時候東北剛剛光復,在沒有光復以前,我們根本對這個什麼什麼黨 -- 國民黨共產黨 -- 都不瞭解。

1946年,我在學校裡頭讀書的時候,有一天,這個高崗*的這個一個部下,到我的學校跟那個老師說,學生們要去歡迎國軍,國軍是從葫蘆島登岸,不是在我們家附近,是要坐一段火車,然後這些學生呢,都手裡要拿著中華民國的國旗,要歡迎國軍。我父親他先聽到的消息,他知道這裡是一個陷阱,他就告訴我,你不要去學校,所以我就沒有去。可是呢,學校 -- 起碼我全班的人 -- 後來我一個都沒看見,為什麼呢?因為他們在歡迎國軍的時候,後面就有八路軍,他們(dan)**都趴到你這個肩板上,那個槍這樣對著,等到國軍他們從火車裡下來,正在高興呢,要跟小孩子們握手的這種樣子吧,他們就開槍,都是很近很近的地方,所以這不是欺騙嗎?!所以那些小孩子一個都沒有回來。換句話說,我當時很不明白,可是我的父親他很瞭解,第二天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就把我送走了。他說你如果你在這邊唸書的話,別人看見你的話,他說我們家人命都沒有了。所以這是真正的欺騙,這是我親身經驗。


辛灝年2005年十月澳洲巡迴演講《誰是新中國》系列
第四場(最後一場)演講
http://www.huanghuagang.org/misc/xin_speech_sydney_hurtsville.htm
2:03:52 ~ 2:06:22

大家都知道孟良崮戰役,國民黨的王牌師[整]七十四師是怎麼被打垮的呢?我不說其他的原因啦,我只告訴你解放軍是怎麼衝鋒的。如果這個故事是臺灣國民黨說的,我不信。如果這個故事是海外的華裔學者寫的,我不信。我信的是什麼?是山東軍區 -- 就是濟南軍區 -- 的一個老解放軍軍官。我在八十年代末訪問濟南的時候,他跟我說這樣一個悲慘的故事。在孟良崮的山坡上,當解放軍衝鋒的時候,國民黨軍隊第一次遇到的是一群老頭老太太,機關槍扣住扳機掃出子彈以後,國民黨的軍隊倏然一驚,他不能打,他不能拿機關槍去掃這些手無寸鐵的老太太老先生們哪!可是他不知道這些老頭老太太都是地主富農反革命啊!共產黨讓他們做第一次衝鋒。第二次衝鋒上來的 -- 機關槍剛剛扣住扳機 -- 是一群孩子,地富子女。國民黨[的軍隊]只好又把槍放下去了。解放軍又衝上了一陣。第三次衝鋒是一片白被單,正要開打的時候白被單沒有了,全是赤裸裸的青年婦女,地主富農的女兒媳婦們。國民黨的軍隊把槍一扔,不打了,怎麼打呀?! -- 這個戰爭的經驗,我告訴大家,也是跟列寧學來的,列寧在他1920年到1921年的那個所謂察里金的戰鬥當中就是用這種方法把地主富農及其家屬送上前線作為替死鬼的。這個方法,在“彭大將軍”抗美援朝的時候曾經告訴金日成可以用這種方式對付美軍,那個壞透了的金日成還真的沒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