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 星期五

有些人真是天真得相信…




網友 程蝶衣:毓民反對撥款的影片,在大陸被觀看超過一百萬次,有些人真是天真得相信支那人是站在我們這邊……
老闆,你第一天出來混?
擇善從來不難,擇善固執才難。
說實話,其實大家明知香港根本不缺一兩億,大家都知道,別說一兩億,一千億也動搖不了香港財政,不捐只是不爽你騙又搶而已。
支那人也不爽得緊,可是支那有種規矩,叫「迫捐」。
被迫捐的人當然支持說不的人,這是共同利益嘛,特別是這個支持不用成本的時候。
老是圍繞著這一億半億的小問題,可是會看不清全局,把問題放大一點看,八九民運,夠大問題了吧?當年民運的主題是什麼?是「反官倒」,官方的倒賣活動,可你現在看看,現在全世界有哪個地方,會像支那一樣全民參與走私倒賣?
這就是利之所至。
你自己試試跟支那人談談藏獨港獨看看他們有什麼反應吧。 叫他們放棄既得利益,還藏人一個自由吧!
這也是利之所至。
江湖上,今天提刀互砍,明天聯手賺錢,後天又提刀互砍,早已是一種常態,這樣跟黑社會打交道,真不知該說是天真還是白痴。
君子有多難做?騙到女人上床之前,我還是柳下惠喇!


原文: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815674845240434&id=100003937798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