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1日 星期六

為香港人服務?



請各位牢牢記住今時今日梁振英以及一眾港共官員、賣港議員的口面與說話,他們食港人公帑、賣港人利益,大家千萬不要忘記。

待香港有真正自治、獨立或回歸英國(…什麼也好)後,這班人要一一送上審判台。今日所講所作的惡言惡行,有朝一日定必徹底奉還。

講得出,做得到!


網友Stan Clarketon:據網上資料顯示:
1996年香港有近800億美元的外匯儲備,居世界第四位。
1998年香港達到960多億美元,位居世界第三位。
2005年香港外匯儲備爲1238億美元,仍居世界第五位。
以一個700萬人口的城市來說,香港財政儲備、外匯儲備同樣龐大,2011年香港有6500億財政儲備、24000億外滙儲備、連續18年被評為全球最自由經濟體、人均國民生活總值27萬多港元、人均收入195000元!

但為何政府凡提到花錢在該做的事上、花錢在低層老百姓身上、減稅、就一定說財政不穩,就說無錢,就一味推託,一味拖拉、拖拉、再拖拉!
但一說到為公務員加薪、為高官加薪、增加政府人手、為議員加薪、幫政府搞形象工程、很神奇;就一定有錢!

由此可見,香港金庫絕對不是沒有錢!
只是,錢都很慷慨的花在公務員,尤其是高級公務員身上。
所以香港最底層公務員的平均收入也居然超過83%的香港工作人口!
香港公務員,不論愚賢忠奸,不論清貧,還是大量物業在手的高官,都有長俸。現時仍有約10萬退休公務員,領取的退休金,每月達16億多!一年開支,也要100多億!
正正因為香港人要用全球平均第二高的薪水養公務員;給他們高薪厚祿,長俸和各種福利……錢主要就是這樣花掉的!

據網上資料顯示:
香港花在養公務員的財政支出比例是超過30 %,而美國是不到10%。
但香港公務員憑甚麼可以拿全球平均第二高的薪水呢?香港政府從來都逃避解釋這一點!
難道,香港特首這份工比美國總統,日本總理、英國首相更難做?
難道,香港的議員比台北的、曼谷的、馬尼拉的市議員忙碌?
難道,香港金管局局長,比美國聯邦儲備局局長,德國財長、歐盟財長地位更重要?
難道,香港警務處長管理香港,比紐約警察局長和東京都警視庁總長管理這些超級都會都艱難辛苦?
難道,港大、中大、科大、理大的校長在全球影響力比劍橋、哈佛、史丹福……校長更高?
難道,香港的老師比台北、溫哥華、哥本哈根的老師更懂教學;更疼小朋友?

不然,怎麼全世界其他社會相若工種的薪金福利;竟然會落後香港一大截;甚至數倍至十幾倍;使到香港人要用全球平均第二高的薪水養香港公務員?

還有,根據2010網上資料,紐約,人口1800萬,GDP26000億美元,“市領導”6人;東京,人口1300萬,GDP11000億美元,“市領導”7人;香港人口650萬,人口是東京的二分之一、紐約的三分之一,但是“市領導”卻有超過40名,是東京和紐約的10倍!

事實還不夠清楚嗎?香港政府還想狡辯嗎?
香港政府如果可以少D私心,不將香港庫房當作自已的私人金庫,不將香港人的納稅錢予取予求,馬上就能省下很多錢;可以做回它本來就該做的事了!

強盜總自詡爲救星,耍流氓卻冠冕堂皇,口口聲聲為香港人服務,句句執政為民,實際是冠公僕之名,行奴隸主之實,無恥程度已經不能用漢字形容!你們這幫人類渣宰這輩子唯一可以叫做幹得正確的事,就是手拉手集體去跳黃河!你他媽的母親河!

原文:http://www.facebook.com/stanleymusic2000/posts/10152246627415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