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陰毛超繼續派膠!



有關香港奶粉被大陸走私賊搶掠,陰毛超(所謂中國維權人士溫雲超)今晚在Twitter大發膠論。剛比人圍剿之後,意猶未盡,話大陸人走私唔算犯法,又再諷刺香港可能要實施特供配給制度。

各位,係咪需要入去問候下佢老母?

北风(温云超) https://twitter.com/wenyunchao
可以预见的将来,香港将成立市民物资特供署,专门向香港市民供应油盐酱醋茶奶粉尿布等日常生活用品,香港市民凭身份证限额购买。瞧,多有国际金融中心及自由经济的风范,全球独一无二呢。香港旅游发展局也可以顺势推出香港凭票购物体验团什么的,供北韩及中国民众怀下旧,市场不小呢。
属不属走私行为,要按香港的法律来认定,香港的法律对购买奶粉数量及通过公共交通运输是否非法是如何认定的?所谓的水货客行为有无违反相关法律?如有,香港司法部门有无严格执法?如无,或在合理的数量下,则属于自由经济市场的自由交易,谈何打击?